獵豹部落格好友有那些特權?

1.閱讀目前獵豹部落格鎖碼文章:
當日市況短評、絕大部份案例研討、投資組合評等、各類狀況下的投資評等與篩選,老文章經鎖碼者。未來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

2.可優先參加獵豹部落格活動。活動公告辦法時會同時註明。

3.未來可以用更優惠價格享受與獵豹部落格有關之商品或服務。

4.其餘想到了再持續補充。但我必須聲明,成為獵豹部落格好友者,不是像投顧會員,因為我沒收您任何會員費,我們之間的地位是平等的,要成為好友者一定要自己先思考。我不會用話術或騙術說服大家去買書成為好友,但成為好友者,未來將可在本部落格享有一般讀友所沒有的特權。我不會成為您在投資市場的救星或偶像,但您也不會是我的老闆!

最後,我也必須說明,獵豹部落格不會成為小圈圈股友社或旅行社,因為,傳遞正確的投資觀念是我的中心價值思想,在財務自主下,我相信這力量會更大。我也相信,獵豹部落格的好友讀友們,在享受特權的同時,也能分出一點博愛精神,讓經濟較弱的讀友,不致失掉一個大家共同耕耘的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