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進入股市是因為同學在股市中賺了錢,讓我羨慕不已,於是就這樣殺入了這個金錢遊戲的世界;每天就盯著電視上的財經新聞注意著產業有什麼樣的變動,投顧老師的蓋牌飇股,媒體最近有那些題材股,深怕遺漏了那一支大飇股,而讓自己後悔沒有跟上,再和同學研究技術指標,畫了一大堆的線圖,但股價好像不太喜歡我給他畫的路,自顧自的走自己路,設了一大堆停損停利的點,長久的路走下來的結果就是大賠小賺的多,就這樣走了一段鬼打牆的冤枉路,總是走不出去,與自己當初想要讓自己靠股票富有好像愈來愈遠了。

   直到認識了豹大才知道原來股票考量的功夫要下這麼多,從豹大的著作「獵豹財務長投資魔法書」中進一步研究公司財報,深入淺出的說明各種財報指標,並運用簡單連貫方式讓投資人可以一步一步避開危險性高的股票,加上實例來輔助說明如何應用在實務上,藉以挑選出風險性低股價合理的公司股票,嚴守書中投資紀律,不要受媒體影嚮,耐心等待股價到滿足點才能有豐盛收割;這樣嚴謹的邏輯選股方法,讓自己有清晰的思考空間,不受媒體等雜訊的影嚮,不用時時担心股價,減少被上沖下洗的機會,不讓自己心情隨股價起伏不定影嚮自己和身邊其他人,也讓自己能有好的睡眠和工作效率,更多的生活空間。

   這本書是豹大多年心路歷程,不藏私的完整呈現在內容中,紥紥實實的基本分析和投資心法,我相信用心研讀,找出自己的投資方法,必能跳脫被坑殺的命運,走出自己的財務自由之路。

 在這我誠摯推薦「獵豹財務長投資魔法書」給你,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樣踏出財務自由之路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