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個暑假,我的邀約就超過十個,有學校也有公益團體,當然也不乏民間營利組織。因此,在時間上,我必須更有效率。

不要說我現實或勢利,去問問高科大、政大、台北大、※※文教基金會、※區扶輪社------

大家給我的車馬費是多少?或我有問您们要給我多少好處嗎?我有拒絕嗎?除非我沒時間或早有行程了,有所謂的投顧老師跟
我一樣嗎?

善於媚俗、透過媒體包裝矯飾太平的人太多了,但至少我沒有。如果有那一個記者曾收過我一份禮來收買經營媒體關係,我無條件用一億倍買回!

搞部落格兩年,我至少回答問題超過五百個以上,其中還包含可能是在學學生的課堂問題或作業。但請問,這些在不同地方都
可以輕易找到答案的問題,我有義務回答嗎?

鎖文也有人不爽,請問,您是否要告訴漂亮的女人:「妳何必穿這麼多?好東西就該三點全露!否則就是沒道德或不懂大家的
需求!」,這話不像我的語調,但卻很貼切!

匿名發言、冷嘲熱諷,早就是網路世界的必然現象,只是,如此這般地做了超過25個月後,這個園地還如此,真的覺得好累!

好想關起門,把心中一直想完成的夢想做完,寫小說、到處攝影、學畫畫、看遍與投資不相干的小說。沒弄部落格前,圾著拖鞋到處閒
晃,看遍所有台北一線院線片、租到百事達架上無片可看。

不說了,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