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太暗、左邊過曝的嵐山照

 

再重申對這位轉轉弟兄的敬意,有了他,醫生才會講清楚一點。


當兵之前……
國家都會為役男舉行一次大規模的體檢來決定你的體位

當然這次的體檢很特殊--- 他要你只穿短褲而不要穿內褲!

原因就是要檢查你"那話兒"~
那天我配合體檢時間去報到

量ㄚ量身高.體重.血壓蝦咪挖歌ㄟ西郎固逃

終於來到啦壓軸..檢查大家的那話兒..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來到一個用窗廉圍著的小房間

一個個臉帶羞澀"處子"..

等待著這神聖的驗身關卡..
終於下一個輪到我啦..

緊張..不安..恐懼..猜疑..好奇..

於是我偷偷的從窗簾一窺這神秘的驗身過程..
在我前面是個略帶肥胖的弟兄..憨厚的臉..

帶著一股傻氣..以及慌張的神情...

醫官突然下令.."褲子脫掉"…

看他慌張又彆扭的把他褲子脫掉..

醫官突然又下令.."把你的東西放在桌上!"

只見那位弟兄突然愣住..

而醫官沒多做解釋看著他的電腦..

只見那位弟兄就走向桌邊..偎偎縮縮的..墊起腳尖將他"那話兒"擺在桌緣上面..還一付很吃力的想維持平衡
我看啦有點傻眼..

醫官見了他的舉動..突然聲音提高好幾分貝---

"我說的是你的體檢表....你到底在想什麼??? "

那弟兄慌到啦...急忙將他"那話兒"放好位置..並將體檢表送上..
醫官用著不屑的眼神偵檢了一下那弟兄的寶貝
..

然後優雅地在空中用手劃了一個圈..道了一個字""~~

那位弟兄又愣了一下..然後兩手握住他"那話兒"用手指做出像擰乾毛巾的動作..將他的寶貝扭轉180!
這時醫官像瘋了似滴大叫"我是叫你轉身啦..你玩你的xx幹嘛?!!!"

輪我進去時..

醫官第一句話就說
"
把你的體檢表..放在桌上..記住是體檢表"
"
等下叫你轉..是轉身背對我..別亂轉其他東西…"

以上引用自網路笑話

--------------------------擦乾淨螢幕上的咖啡分隔線----------------------------------------

 

上面的故事,有體檢過的人一定發出會心的一笑,沒體檢過的人麻煩趕快把螢幕上的飲料擦乾淨;如果不幸你是那一個轉轉樂的同學,不好意思,你的故事再借用一下~

 

        哈姆太郎不改八股性格,總要再講一些爸爸媽媽經;不知道各位笑完之後有沒有想到,你是不是像醫生一樣,對小朋友也是這樣子講話,省略主詞、受詞、副詞只給他動詞?其實當我們以為說的很清楚時,誰知道小朋友的腦袋裡是不是能獲得你想給他的訊息?大人都會有那種言語誤會的情形了,更遑論背景知識不足的小朋友能聽得懂「言簡意賅」的單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