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豹部落格茶聚花絮
時間:2011/1/15 (六) PM1:30~5:3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新館 4F數位演講廳


準備與報到:


雖然活動下午才開始,但工作人員上午11:30就已集合準備了



這次活動的場地:中國文化大學大新館 4F數位演講廳



設備很不錯,前後都可清楚看到投影片內容



特別座要先做記號



猜猜豹大在做什麼?其實他正從後方檢視講台上的投影片內容,認真的男人最帥~



總大也早早抵達,指著商周贈送的花籃賀詞心想:我本來就會風靡全場了,賀詞是多餘的...(以上純屬Eva自行想像)



想要進場必須先通過這一關,有人氣勢十足地把關中



原來關主是賽芭先生



放上三個簽到之手當代表...



一旁備有Q&A投單箱,網友們事先寫下問題後投入,總大豹大在Q&A時間將會抽出幸運問題來回答



豹大心情愉悅地等待中



總大可能神遊到日本去啦~



兩人一邊假裝聊天、一邊監視著各自的助理有沒有認真工作 (Eva亂猜的啦...不要打我)


豹大、總大演講:


今日的聚會約有200位網友熱情參與



由主辦的獵豹財務長郭恭克、也就是豹大負責開場



這絕對不是什麼報明牌的演講,只是為大家分析整體經濟現況



30分鐘的演講對豹大來說只是小事一樁



接著輪到總幹事黃國華、也就是剛出版新書不只是旅行的總大



豹大也坐在台下認真地聽講



總大突發奇想玩起了有獎徵答活動 <--- 完全不想講財經的人



由豹大負責頒獎給網友 (總大原想陷害豹大,但豹大完全不甩總大)



頒獎~~~今日活動搶得頭香的網友獲贈越南瑤瑤寫真集一本。他比工作人員還早到喲!


下午茶時間:


下午茶準備的飲料有:咖啡、熱茶、與白開水



豐盛的點心



有甜點也有鹹點



都是小巧可愛的點心,讓大家方便食用



這個最後沒吃完被我打包回家了,烘熱熱的更好吃耶



氣質網友們都非常有秩序地排隊取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網友享用中~~~



A姐人真好,還幫工作人員拿了點心,太感謝了!因為我快餓扁了~



點心準備地非常充足,所以吃完第一輪大家繼續排隊取餐


Q&A時間:


由豹大首先抽出幸運的問題






雖然豹大很認真地回答每個問題,卻懊惱忘了限制一人只能填一個問題。還有人一次問了四個問題呢!



總大自然也不能在一旁閒著。右為來賓薛教授






有些問題在總大豹大即將推出的新書耕讀狂想曲中將會提及,請大家密切注意~



右邊是來賓Tivo



我家魯兄今天除了當我的攝影助理之外,還有另一項重要的任務:負責舉牌評分...不是啦...是要舉牌掌控活動時間


簽書會時間:





繼續很有氣質地排隊等作家簽書









賽:咦~好像有人在拍我,趕快偷偷整理一下頭髮









豹:活動順利結束真開心!



總:怎麼樣,今天應該還是我最帥吧?!



豹大:我總覺得有人在我背後搞小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