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分享給獵豹部落格讀友們的一首好歌 作者:yannfarn

今日從朋友那裡得知此首歌,再得知背後的故事,看著MV聽著歌,眼淚差點流了下來。

願此曲與大家分享,無論投資市場如何變動,人與人之的真性情永遠是我們應該珍惜的!

《Chris Medina: What Are Words》

歌詞來源: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33160/2011/05/31/4925s3263839.htm

有一種感情能讓旁觀者為之動容。《What Are Words》這首歌感動我們的不僅僅是Chris Medina深情的聲音,還有這首歌背後的愛情故事。M​V中穿插著斷斷續續的畫面:Chris Medina單膝跪地向美麗的女友求婚,女友感動得不知​所措;他扶著出車禍後的女友走路、幫她坐上輪椅、換上鞋​子……所有的動作都包涵著他深深的愛,不離不棄的愛!

她曾是星巴克的服務員,Chris向相戀八年的的女友求婚成功,並走入婚姻殿堂。但,Chris的未婚妻在結婚前夕出車禍全身癱瘓。出車禍之後Chris不離不棄的照顧她,甚至為了鼓勵他未婚妻要勇敢的復健,他抱著他的音樂夢想來參加美國偶像的選拔,希望獲得獎金給妻子治病,最終止於24強。

P.S 有人評論Chris只有這首錄音室版本好聽,但其故事真實性應該不容質疑。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you'll see
不管你在哪兒,我都會在你身邊
不管你去哪兒,我都會在那兒
不管什麼時候你輕念我的名字,你將會知道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Cause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
我守護著我的每一個誓言
因為如果我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離去
我將會成為背棄信義的人

What are words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When you say them
當你說那些誓言的時候
如果你不是真心真意的
那些話又有什麼意義呢?

What are words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
Then they don't
如果那些話只存在於過去美好的時光
那麼當它存在時
那些話又有什麼意義呢?

When it's love
Yeah, you say them out loud those words
They never go away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
當那些誓言關乎愛情時
是的,你把它看做是情話
它們永不消失,
即使有一天我們消失了,它也依然存在

And I know an angel was sent
Just for me and I know I'm meant
To be where I am and I'm gonna be
我知道天使將會說
而且只對我說
我現在知道了我應該在我應該在的地方

Standing right beside her tonight
And I'm gonna be by your side
I would never leave when she needs me most
而且今晚我將會一直守護在她身邊
我會這樣一直守護在她身邊
當她最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不會離開

What are words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When you say them
當你說那些誓言的時候
如果你不是真心真意的
那些話又有什麼意義呢?

What are words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
Then they don't
如果那些話只存在於過去美好的時光
那麼當那些時光逝去時
那些話又有什麼意義呢?

When it's love
Yeah, you say them out loud those words
They never go away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
當那些話關乎愛情時
是的,你把它看做是情話
它們永不消失
即使有一天我們消失了,它也依然存在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And I'm gonna be here forever more
不管你在哪兒,我都會在你身邊
不管你去哪兒,我都將會在那兒
我將會永遠永遠在這兒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Cause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
守護我的每一個誓言
因為如果我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離去,
我將會成為背棄信義之人

I'm forever keeping my angel close
我將會永遠守護你,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