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白河蓮花季活動時間內,找了一個假日來白河,以騎腳踏車的方式來逛蓮花田。由於下午時間遇到傾盆大雨,因此還完腳踏車,往客運站走回去途中,看看時間已經趕不到6點這班車了,而下一班車是6點50,中間有三、四十分鐘的空檔時間,不如就在白河吃晚餐吧!因此,把活動導覽圖拿出看一下,發現推薦店家中,有介紹我喜歡吃的肉圓,所以我就往這家位在白河公有市場前的店仔口肉丸前進。

IMAG0361


到了市場所在的中正路,要找到這家店也不難,因為排隊人潮最多的就是這家店。而在開始排隊不久,其中一位老闆就開始問每一個排隊的人,要買多少顆肉圓?只聽到排在我前面的人,很多都是要買十顆、二十顆,等問完我,再問我後面三個人後,老闆就跟剩下排隊的人宣佈賣光了,生意真是有夠好的!

IMAG0362


也因為生意太好,老闆們炸肉圓、包肉圓、包湯的手,幾乎沒有停過。

IMAG0364


等了約20分鐘,我點的肉丸和四神湯送來了。肉丸和湯都是25元,因此只花50元,就能飽餐一頓了。

IMAG0365


先看一下肉圓,滿滿的肉塊+筍塊,當然吃起來Q彈的皮,是我最喜歡的!再搭配上甜辣醬及米醬搭配而成的醬,使得這顆肉圓美味更上一層樓!

IMAG0366


至於四神湯的部分,除了滿滿的料,湯本身的味道相當清淡甘甜,是我個人喜歡的口味。

IMAG0367


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前面等了20分鐘,所以為了能趕上下一班客運車,因此沒有辦法以比較慢的速度來好好品嚐這好吃的肉圓及四神湯。

IMAG0371

最後,這次陰錯陽差地吃到這好吃的肉圓和四神湯,雖然讓當天晚上要回台南市的時間拉長,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呢!所以,各位大大下次來白河玩,如果有待到晚餐時間的話,可以來市場這裡吃一下這好吃的肉圓,但記得時間要拿捏好,能早點來就早點來,免得晚來買不到,那就可惜了!



---------------------------------------------------------------

PS: 歡迎各位大大到小弟的Blog逛逛,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hy32125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