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里薩湖碼頭,請想像成日月潭. 請記住,人家才剛打完內戰
剛看到時,我也真的是超失望的說. 沒想到這就是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
不過人總是要見識到一些世間不美好的一面,心靈才會有所成長.

法國的遊客很多,可能是因為吳哥窟是法國人發現的
他們看到這些景象卻一點也沒有嫌惡的表情,我反而輸給他們了.

真的是很佩服他們,不過聽當地導遊說,他們其實很樂天知命的.
,若是這樣,就把它想像成沒有比基尼辣妹的私人遊艇吧!

連學校教室也在水上,嗯不錯,小朋友都很乖呢!
若是我小時候可能會在窗戶邊掛根竿子順便釣魚說.

水上小蜜蜂衝過來啦!
奇怪學長是何時這麼會拍人物寫真的,還是在搖搖晃晃的船上說.

那我怎麼能認輸,來個長距離偷拍.....

遊艇一停下,就被一堆小蜜蜂圍上來.不用擔心,不買不會怎樣的.

奇怪學長是有塞錢給她擺Pose是嗎? 我怎麼就拍不到.

這樣也行? 好吧餅乾送你拿去啦!

水上餐廳,免費招待活跳蝦,靠客人點飲料賺錢,華航督導出錢請餐廳弄點他們養的鯰魚來吃!
如果大大們有來這,一定要ㄠ領隊請. 真好吃,我嗑了好幾碗.

拜託這又不是斷背蝦!

至少確定未來幾天跟他睡一間不用擔心屁股了!

不過這一間比較讓人擔心說! 明天一大早還要去看小吳哥窟日初啊!

AM 04:30 閒著不睡看日出的人還不少

 As time goes by…

奇怪我怎麼把黎明拍的像傍晚一樣

天空中的鱗雲好似一條飛龍, 在夜晚蟠倨守護著小吳哥城 
東日初升後便消逝在萬里蒼穹之中 


 
奇怪他們在激情過後一點也不後悔嗎? 嗯,回台灣要持續追蹤一下.

好個天狗吞日, 學長這張構圖果真令學弟甘拜下風

 ……也對,吞下去後還要排出來 
不愧是學長, 我就想不到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