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老家在高雄縣大寮鄉,稍為靠鳳山市那頭,
聽說大寮花季已經是第三年了
這等美景竟然就在我老家後面五分鐘車程,而我到現在才知道
真是慚愧的很,所以現在幫忙打一下廣告
有空來坐一下,看花完全不用花半毛錢




據鄉公所說,這是利用農田休耕期,由公所補助代耕費及提供種子,改種波斯菊及向日葵
我記得小時候這裡好像是甘蔗田和稻作,再過去就是大發工業區,
現任鄉長真的是有在動腦筋經營呢,希望故鄉這裡有機會變成台灣富良野






我想要關帝君幫忙顧田也太大逆不道了,的確是該紮稻草人才對





這招厲害,ketty左右各少一根鬍鬚,小叮噹是吃西瓜,.......啊,不小心透露自己年齡了
不用懷疑,為了配合鄉公所,我沒有拼錯




花海搭配工廠, 喔! 我最愛這種有點北野武風格的台灣富良野了!



可惜學長不在,否則做學弟的怎樣都一定得幫他拍一張 "年老入花叢" 當做紀念









小弟是早上拍的,花香撲鼻而來會讓你忘了旁邊就是工業區



有圖有真相,稻草人早就哈白雪公主很久了!



新版童話故事中,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終於在關帝聖君的守護下過著每天吃科學麵的幸福生活
嗯,白雪公主妳吃科學麵的時候要節制一下說! 
否則這樣下去王子如果逼他的馬來吻妳,可不干我的事呦!




再看一下聖君居高臨下俯瞰花海的英姿,太帥了,下次去北海道一定要建議他們多加油
至少在薰衣草田裡擺幾個鹹蛋超人也好,否則真的會被台灣趕過去


最後Po一下地點

高雄縣大寮鄉三隆路
鄉公所預計本月廿四日上午八點半到十二點
在三隆村隆園社區公園舉辦太鼓、水晶球、爵士舞、韻律體操、瑜伽及調酒等多項表演活動
洽詢電話:七八一九一九七轉農業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