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點十五分就到現場了, 不過從外面看起來還沒甚麼人
就先到對面買杯金礦咖啡優閒地坐下來看看路上有沒有辣美眉
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犯下一件天大的蠢事



這張圖是為了告訴剛敗D80相機的小夫妻他們,長鏡頭是這樣用的懂嗎?


完全不知自己錯過甚麼的一家人
爸爸你如果停下來關心一下, 搞不好明年的今日你們全家吃的就是茹絲葵啦!
真是可惜啊.....送你一首打油詩吧!

總怨富貴己無緣
未知財神在眼前
投資魔法點春天
大師從此失樂園



喔.....不........喔! No..........
警察先生快來呀,這些人一定有超速,快把他們抓去酒測!



嗯,ㄟ......


喂喂.........挖哩勒....這些人完全不理我


睜開你們的眼睛看看這些點心啊......喔...你們到底是怎麼了....
醒醒哪! 各位, 豹大不是說過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嗎?
都不聽是不是,好! 馬上拍回去Po出來讓網友們評個公道



ㄟ......各位大哥大姐,後面有點心喔!


正當豹大發功侃侃而談的時候, 逼不得已只好跑來這
而信不信由你, 這三位大姐正做出到xx銀行開美元帳戶建立美金資產蠻不錯的結論


嘿嘿...在豹大開講之前還是有簽到名.....豹大簽的第一筆的確很像翹起來的豹尾巴耶!
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 豹大竟然叫我楊兄(後面名字被我修掉啦)
真的是快昏倒了, 我小您近十歲呀.....
嗚嗚.......人家到現在可還是把少男殺手Jolin當螢幕桌面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