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很喜歡總幹事的文章,有幸經由總大的為文介紹,我知道了豹大的存在。如果說總大是火般刺目的太陽,那麼豹大則是一見平靜但暗潮勁揚的海洋。豹大的文章在活用薪水,享富人生這本書裡就透露著他對於金融市場的目光,其它不入流的金融書籍皆俗不可言。

我只是個六年級世代為生活汲汲營營的一般的上班族,但在過去三年在股票市場的累積反而是我出社會工作八年以來的十倍有餘。股票市場有兩位的指引,廣大的散戶們才有曙光,更勝過所謂的投資大師。

豹大的文章不用我在這裡歌功訟德,但我非常感激他提供我們他們看的眼光應當放在何處,而非一昧的任由天性追高殺低,反而是要看透市場的本質賺取合理的利潤。最近的股票市場的動蕩,在豹大的一段文章中這麼說的[在股市中,你不會因為錯失了若干檔股價上漲的股票,而有任何損失;相對地,卻可能因為買進一檔股價大跌的股票,讓你的財富大幅縮水,提前從投資賽局中出局]。在這個動盪的時局,台美股市連動很高的情況下,豹大的文章如同暮鼓晨鐘,提醒我們在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整體趨勢。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能達成如豹大般的財務自由。這不單是個人的願望,更是全部有點資產階級的盼望。如果豹大出來選舉,他已經有我這一票了。當然,還有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