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明天元宵節,讓哈姆小牛向各位拜晚年。



哈姆小牛:我爸說,我長的像以前一種動物叫靈芝草人,那是甚麼?好吃嗎?





哈姆小牛:我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為甚麼頭髮長這樣?
哈姆太郎:因為僑不定要給誰剪頭髮啊!外面剪一次600元,好貴!





哈姆小牛:問一下我媽好了~





哈姆小牛:我媽說我是男生啦!可是人家說我像技安妹耶~





就在風光明媚的某一天上午,趁著麗麗去血拼,神器出現了~
神器:請注意到我身上的日文~爸爸也OK~



經過哈姆太郎與哈姆小牛的一番爭戰,其狀況之慘烈,大過年的還是別貼了!



哈姆小牛:奇怪~涼涼的



哈姆小牛:看誰還會叫我技安妹!





哈姆太郎:恩!剪的不錯~
神器:我就說我叫神器啦!



這是一個新手爸爸剪頭髮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