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不止一位朋友,要我大選前寫文章,要“小心”!我自忖我寫的財經文章,全部都是讓數據來說話,為何要受選舉影響呢?

我不接有高度“政治顏色”的媒體人當主持人的節目通告,也不跟任何一位候選人吃飯!更不會出席任何政黨選舉造勢場合!

難道,真的是這個原因嗎?



無名小站,請告訴我!






第一次反應信件內容如下:

請問在「今日優格」與「累計優格」是依照什麼來排名? 
若瀏覽人數的話,我的部落格目前總累計人數為「20815735」,
每日瀏覽人數平均在8000人左右(事實上目前每天在10000~ 14000人),為什麼我的部落格會沒有在「金融投資」排行內?

無名小站第一次回覆信件內容如下: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經實際確認,目前首頁排行榜功能正常,
我們會協助將您反應的情形,反應給相關單位進行確認,
屆時再請您不定時的上線做檢視,謝謝您。

第二次反應信件內容如下:

若排行榜功能正常的話,那請問為什麼我部落格的排行會被踢除?
以往一直都是在排行榜前幾名的,為什麼現在在「金融投資」分類裡,
卻完全找不到我的部落格?

無名小站第二次回覆信件內容如下: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客服部能體會您的感受與您想表達的訴求,
我們也希望可以協助您,經人員檢視,雖然目前的排行系統正常更新中,
為了您的權益,我們已將您反應的情形及您所提供的資料一併匯整,
轉交至相關單位做進一步的檢測,屆時再請您不定時的上線做檢視,
很抱歉給您使用上造成諸多困擾與不便,還請您多見諒。

第三次反應信件內容如下:

那所以,以 貴網站的意思是,目前排行榜系統功能都正常在更新,
是我部落格的當日人次8000~14000的瀏覽人數太少?
或是我部落格的累積人次「20847846」人次太少?

我每年都有在VIP到期前延長並繳費,可是卻得到在排行榜裡被除名的地步,
這是 貴網站對待客戶的方式嗎?

客服部連續兩封信告訴我排行榜功能是正常的,
那為什麼我的部落格比現在榜上的很多部落格明明人數就超前很多,
但我卻不在榜上?

為什麼在「每日推推」中,有不少文章明明「推」的人數掛「零」,
而我每日的文章至少都有「15-20」以上,卻一篇文章都沒有在「每日推推」中?

請不要在告訴我所有功能是正常的了,
明明很明顯的,我部落格被不曉得什麼原因除名了。

能不能請 貴網站正視這個問題,
「除名」這種事,對任何一個每日認真經營部落格的一個部落客來說是很受傷的事。


無名小站第三次回覆信件內容如下: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經相關單位回覆結果,目前排行榜系統正常,
同時亦檢視到您的網誌文章已經顯示於排行榜上,
您可至【財經】網誌文章排行榜中檢視,
煩請您再次確認,謝謝。

提醒您,無名網誌/相簿/影音等首頁都是依照系統隨機選取,
其條件與參數每天也都不相同,並不因VIP卡別而有所區隔;
此外,為了符合【隨機】的目的,即便是同一分類的網友文章中,
並非人氣數值高的用戶,就會登上【本日熱門】,
才會有您所遇到的已發表優秀的文章作品,
卻未出現在排行榜的情形,這點還需請您了解!

在首頁排行榜機制執行的過程中,接獲很多網友的批評指教,
我們會將您的寶貴意見彙整進行評估,
無名小站將會繼續努力,提供給網友們更好的服務與使用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