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葡萄園






我投資股票不需要內線,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得到真正的所謂內線,真正的內線只有內部人及準內部人才會知悉,這些人往往以人頭戶在市場來回短線交易。

 

因此,當有人跟我說:這消息是公司的內線時。我一概一笑置知。經驗告訴我:當我不再相信可以輕易得到投資內線時,就不會再被二手、三手、甚至數不清第幾手的內線所影響。對我而言,股票資本利得僅來自兩種過程:耐心等待夠便宜的價格,另一則是判斷企業未來盈餘的成長性,這兩者都需要經過訓練並昇華為信仰,除此之外,別無捷徑。

 

 

 

選購鉅豐財經精選書籍由此進入

 

選購鉅豐財經精選書籍由此進入

 

 

 

報名鉅豐精選課程請由此進入

 

報名鉅豐精選課程請由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