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家社區網路故障,本想趁風和日麗之際再度到北淡海邊兜兜風;誰知,車行過登輝大道後,天際開始烏雲密佈、海浪衝岸,只好快快打道回府,沿路留下一些攝影也別有不同風味!











揮去人潮洶湧後的富基漁港!漁船靜靜地停泊在漁港中,平日大聲吆喝的漁攤難得如此平靜,我默默走過,仿彿不是這裡的過客!



海邊青苔上清澈的水流!



見我拾起鏡頭, 一對情侶默默含羞離去!真是拍謝啦!



這是獵豹於車中的捉影,照片中是一對父女,小學生不是開學了嗎?真是奇怪!





淺水灣旁的水車!(有一對情侶躲在後面打波兒,又被我嚇跑了!哈哈!)





這是一家咖啡小館!我進去過幾次,氣氛還不錯,但飲料及餐點都超貴的!(搶過路客啦!)

下次,選一個大晴天清晨,再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