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vine Lake , CA

 

獵豹財務長郭恭克無限期好友(VIP)專屬討論區

進入本人FB請由此進入
 

 進入本人FB粉絲專頁請由此進入

 



剛離職場時,我常會自我算計,每年的投資績效一定要達到多少又多少回報率,但後來,漸漸體悟出,報酬是種種以前的因,才結成的果。市場是多變的,無論股市、房市或是匯市,我無法要求市場一定會給我多少報酬?我只能自問,該做的投資決策前的準備功夫是否已做足了?今年或未來的資產配置有多少報酬,只有天知道!我很幸運,有此體悟後,上帝總是特別眷顧我。

 離開職場超過十年了,我真的靠天吃飯了!真是謝天謝地呀!

 

 

報名鉅豐財經資訊2015年相關課程       

 

 報名鉅豐財經資訊2015年相關課程       

 

購買獵豹財務長歷年著作套書       

 

  購買Money DJ由此進入     

 

買XQ全球贏家資料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