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34  

好友來電抱怨之前去旅展看到提供的行程都太貴

問我如何訂到比較便宜的機票

其實我悶心自問比起那些背包達人

我可能訂到的機票還不是最便宜的哪

不過

若要提供便宜機票網站或是搜尋小撇步倒是很樂意分享的

最知名的可能要算是----機票169小站, 或是101旅社(101vision.com)

169提供很多航空公司以及不同性質機票(學生票, 商務艙機票都買得到)

打入出發以及回程日期會自動搜尋最便宜價格

看粉紅格子的部分, 點進去即可, 接下來在往下拉看明細

不過也同時會看到別家航空公司提供的價格

端看消費者決定是要最便宜還是......其它需求

比方說像EC我若要去歐洲, 一開始搜尋結果一定是中國南方或東方航空的便宜機票,

但聽搭過的朋友說這家非常不OK, 所以我寧可多付點銀兩去搭比較知名的航空

(泰航或國泰)若搜尋結果都是東方或南方航空的也沒關係,

隨便點入其中一項在往下click 顯示明細,

接著會跑出其他航空公司以及轉機點, 這時就可以慢慢選擇;

若都蒐尋不到的話才去聯絡客服人員幫你忙囉

==========================================

不過目前為止EC自認為與其要這麼辛苦一直搜尋

不如讓便宜機票或是優惠(比方說機+酒)上門找自己

是不是聽起來比較輕鬆呢??

咦??What??Are you crazy??

哈!!我沒在說瘋話唷!

那就是加入各大航空公司的FB粉絲團, 點入按讚就夠了

(也可選擇接收通知或是顯示在動態消息中)

這幾年廉價航空的價格更是進入白熱化中,

妳就每個都給它加入; 光收訊息就讓妳有點煩了

我FB平均一天至少收10封關於航空公司機票或住宿或是旅遊警示的消息

有時看到還真的很想關掉呢

祝大家旅途愉快唷!!

亞洲方面比較知名廉價航空網站(舉例)如下

Airasia亞洲航空------連上去請先點入FB粉絲團按讚

                              之後就靜待訊息通知不用一直搜尋啦

Jetstar捷星航空-

Peach 樂桃航空

TransAisa復興航空

===============================================

另一強大網站Skyscanner除了搜尋機票也包含住宿唷

http://www.skyscanner.com.tw/

 

目前知道的就這麼多,若有新訊息會再度更新的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