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峰特快終於把我們帶到了法國東部的美麗山城~~霞幕尼,這裏是上白朗峰的登山基地
我在這裏吃到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布丁
照片?...嗯...咳...那個...

對不起,我對不起大家,對不起師長們的諄諄教誨,對不起社會的栽培和國家的殷切期盼
當我回過神來拿起相機時,已經被我嗑光了!

那我至少形容一下它的味道好了...
首先,外滋釋放出陣陣的奶香味在我嗅覺的期指部位猛下多單
此時我的右手終於受不了拿起湯匙切入朝底部進場
開盤後當現貨的部位終於送入我的口中時
舌尖味覺加權指數瞬間跳空漲停
雖然我的大腦告訴我不可以要先拍照
但右手卻不聽使喚繼續往我口中加碼現貨部位
一直到終場都漲停鎖住沒有打開
而當我還繼續陶醉在口中留存的激情時
卻赫然發現盤中還殘餘一些零股現貨部位
我的舌頭終於忍不住跳出來把所有籌碼一掃而空
最後我只拍到一個白色的空盤子
這樣各位應該可以體諒小弟無奈的心情吧!









乘坐纜車來到山頂,俯瞰這片銀白色的壯麗景色
我彷彿是一位得道的仙人,孤傲地在雲頂冷眼看著紅塵眾生
把我剛才吃那布丁的亢奮激情完全消退下來...

這裡應該要開個號子才對喔!


在海拔3842公尺吃天然刨冰
我們畢竟是台灣人,不管到那都要把國粹發揚光大




霞慕尼的冰河,其實冰河內部沒甚麼,藍色一片
倒是這些黑鳥很有趣,它們還知道要排隊吃





蒙投的蕾夢湖畔,詩人拜倫筆下西庸古堡的囚犯就是這兒
同團的夫妻檔都被這裡的詩情畫意所迷倒
我卻有淵明學長"目倦川途異,心念山澤居.望雲慚高鳥,臨水愧游魚"之慨

覺得自己就好比是宮崎駿畫筆下的魔法師霍爾把自己的城堡移到這
今天轉到綠標的門打了開來到這美麗的湖畔
不久又得回去跟已定下契約的資本家惡魔之火法西卡打交道
把自己的才智,健康和寶貴的青春
換成魔法能量推動資本主義社會前進
或許有一天會有一位蘇菲老婆婆
會幫助我解除跟惡魔之火法西卡的契約
成為一個真正自由的魔法師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