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我已經寫過一次推薦了,為什麼又再寫一次呢?
因為有一些感想不吐不快呀!細細閱讀,我真的重新學習正確的投資觀念與策略。
朋友啊!投資容易不容易,開戶很容易,買股票、共同基金、融資融券、期貨選擇權太多可以讓你把錢砸進去。
但是,你是不是常常虧損多獲利少,為什麼呢?
金庸小說[俠客行]中的俠客島上的壁畫絕世武功,為什麼只有石破天練成神功,而其他人窮究一生,盡在文字上下功夫。
所以俠客島島主嘆道:『原來,我們都練錯了!』;是啊!我發現,我自已投資理財的功夫也練錯了。
讀過本書,我才發覺到,原來我很多投資理財觀念都被誤導了,沒有認清金融市場與經濟循環的本質,
錯誤的認為買高賣更高是唯一的準則,無視於股票其實是代表公司的經營成果的分配權.
投資人應該專注於了解投資標地的公司經營的績效與發展.才可以能不被市場波動左右,耐心等待機會出現。
每個人應該都來閱讀本書,如果你感覺投資世界海茫茫,又不願意把錢交給別人去揮霍亂投資,希望尋找一種自由自主的理財之路,
千萬不要錯過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