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某網友啟發, 突然想到我的"黃"山還沒Po完勒! 

漁梁古壩, 是個風水寶地



跟宏村一樣吸引很多學子到這寫生


我真的只是想看學長模仿貓熊, 幹嘛反應這麼激烈!


真是令人感慨! 同齡不同境, 同船不同命
(結果下一分鐘竟然一手操槳一手講手機,看得我們瞠目結舌)


天氣太好了, 反而享受不到在煙花四月濛濛細雨裏
一葉孤舟緩緩劃過河面的靜謐氣氛



這裏還可看到真正古民居質樸的生活


連迪克崔西先生都不得不釣魚貼補家用
可見那時大陸通貨膨脹就已經開始發酵了


置身在這純樸的鄉村抬頭仰望藍天, 總是能夠淨化我們的思緒, 思考人生的意義...
學長, 請讓愚弟加入冥想行列, 一起仰望...



...學長有這種體會也沒錯啦!


有圖有真相, 我在去年三月時就已經預料到通膨的影響了


行程下一站就來這, 落差還真大
對面就是傳說中的...



西湖


...也不能怪學長


這裡本來就是會讓荷爾蒙分泌的地方


別管學長, 我們自己附庸風雅就好


真是綠草如茵, 舉目成畫, 令人心況神怡
耳邊鳥語聒....學長在後面吵些甚麼呀?





其實我們應該要感謝法海老和尚是把白娘娘鎮在這裏
要是鎮在別的地方恐怕就沒人願意花大錢整修雷峰塔了


雷峰塔上俯瞰西湖, 果真斜陽一抹影雷峰






剛開始逛還感覺挺新鮮, 不過像我們這種觀光客還是別在這亂買東西
假貨我又分不出來


台灣應該找一間三合院開一家麥當勞跟它尬一下


既然來江南的, 怎麼樣也得跟杭州姑娘La一下...


我們纏著這姑娘屁了半天沒買她還是笑盈盈的
杭州姑娘真是溫柔婉約



其實是超想買這幅的, 這可是一針針繡出來有如油畫一般
江南織造名不虛傳



反觀同樣有著勝名的杭州龍井茶


我只能說台灣茶世界出名不是沒理由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