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憶的源頭,浪漫的景像下藏著濃濃的思念!走不盡的長灘--------




深隧的木棧道,那是秋天的開始吧?





牆邊的第一抹楓紅,這是自行車步道必經之路




那是一個讓人雀躍的早晨,我忍不住抱起一個天使!




妳(你)還記得陽明山上的這種花的名字嗎?它叫什麼呀?不會怪妳(你 ),人的記憶總有極限的-------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應該長大不少了吧?今年是第幾個冬天要來了?





這是綠石藻上的一對新人,當天我對著天癡癡地說出我的另一個夢想 ------





第一次在三芝看到這一畦梯田,我們竟然也雀躍起來




這是大溪雙峰山嗎?我說那名字好俗氣,咖啡屋或許才是情侶流漣的重點。





這是另一個秋末冬初的午後,濛濛細雨遮不住我們的熱情------




這是那個人的手呀?不要問我。車子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果園。





粉嫩的櫻紅,總是掛在樹頭上最美!




這水果叫什麼來著,我又忘了。




淡水也有向日葵花田!我們齊聲呼喊。





新埔工專名字改了,但十字架還沒改。很多人以為自己身上也背著十字架,直到老死吧!




這是突發奇想的遠足嗎?就像山璧上冒出的山泉,我們的心也跟著激盪開來--------




(以上照片全部都是Sony傻瓜相機拍的)




照片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