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能低關係軍" 中 "體能低" 該員執行完最後的輕量化動作 


並實施例行性的精神打嘴炮激勵方案後, 終於可以出發了


不過按照慣例, 進行此種體能活動100公尺之後....


會有半數團員發起臨時動議要求採取 "退堂鼓" 的風險管理措施


還好唬爛爛社長本能地具有洞悉民粹主義陰謀的能力

每日一辭:民粹主義    唬爛爛社長個人註解: 以群眾為基礎的獨裁
例: 政客運用股民反動的偏見來對抗尊重市場機制的開明觀點


登山拍照真的累, 已經很喘了還要調整氣息穩住手按快門!


令人欣慰的是幸虧有樹靈好心幫我們遮住強烈的陽光


還組成啦啦隊伸出綠色的粉拳幫山友加油


只不過...


有些樹似乎還在散發著龍龍他爺爺的怨念掙扎著


這應該是功夫熊貓中的大鵬展翅


我說你們兩個不去當啦啦隊幫山友加油


跑到綠色陽傘上面打甚麼太極拳?


看來不論是登山或是騎腳踏車的勇腳, 都還是由歐吉桑連莊


只顧著不服輸地跟上歐吉桑, 才回頭 "能低關係軍"一干人等已經不見了
料想這幾位仁兄必是在哪摸魚休息中


老是找藉口


想要停下來休息


就連朽木也看不下去


一步一腳走上來, 視野的確也隨之越來越開闊


問題是前面的路到底還有多遠呀?


可以體會這種心情, 總是要為自己的努力留下證明


但像這種的我就無法體會了
這很明顯是不久之前有頭母熊用這根木頭搔過癢


要拍木頭大家一起來


純就搔癢的角度而言, 這支不是很明顯比較好嗎?




據達人表示, 登過百岳才知道爬玉山沒甚麼了不起
一堆大官們來爬, 路都整理得比較好走


看起來達人說得沒錯, 我想玉山頂上的標示也絕不至於如此克難


喔~對不起! 其實還是有牌的


據歐吉桑說這是向陽大崩壁


整條中央山脈連著下來


登頂的時機恰好, 剛好要起雲之前還看得到山頭 


山色空濛半遮半掩的樣子更是別有風情


看到這種景致大家都很有默契除了狂拍沒人廢話了


只有達人勇敢的往鷹子嘴走去


頗有千山鳥飛絕, 萬徑人蹤滅的感覺


想過去達人那裡但還是走回來了, 因為我怕死
就連曾在黃山天都峰鯽魚背上表演雙槓的學長都不敢走過去


還是學山客大拍拍高山植物好了




只可惜我完全無法幫各位解說


想到要爬百岳都覺得累, 如果是蜘蛛人就簡單了, 
只要先爬上塔關山, 然後射出蜘蛛絲一個個盪過去, 
百岳搞不好一天就征服了! 學長你說勒?


身為攝影師有反應這麼快的Model也沒啥好挑剔的了
慚愧的是在第一時間我卻沒意會到學長是在扮Spider Man的招牌姿勢配合我


而是在奇怪學長為何要模仿西毒歐陽鋒發功前的姿勢


這可能是在消耗為了減輕背包一路狂吃巧克力而吸收的能量
正常都是處於"體能低"的狀態, 請不要被誤導了!


就算是正港Spider Man照我們這種吃喝法爬百岳,
恐怕會傳出因蜘蛛絲盪到一半斷掉發生山難而沒有人敢去救的新聞
拜託聽到連蜘蛛人都栽了的鬼地方有誰敢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