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緊捉著你垂愛的希望之繩 

使我如雙腳離地十英尺高 擁抱愛情美夢

 我正傾聽你說的一切 但我只是默不發聲

 你告訴我你只是需要我(而不是愛情) 然後你要離去 

切斷我原持守著愛的希望 只能空等待 你向我表示你的歉意 沒想到我會憤然轉身並指責說 道歉已是太遲 已太遲 我指責說道歉已是太遲 已太遲 

我還是願再次冒險 赴湯蹈火 肝腦塗地只為你一人 而我是如心需跳動般深深需要你 但這是常聽的老套了 我以如火般赤忱的心愛你 而現在痴心換絕情轉為藍色憂傷 

而你只說 "抱歉" 如天使般愛情天堂 這詞使我想到其化身就是你 但是我怕 道歉已是太遲 已太遲 我指責說道歉已是太遲 已太遲(因情已深收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