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Moritz 湖辦過兩屆冬季奧運.
冬天時是這裡的旅遊旺季
歐洲人會跑來這滑雪
春夏沒什麼歐洲遊客,風景反而更漂亮
旅遊有時就像是買股票
"人多的地方少去"
不用人擠人,旅遊品質也比較好
最重要的是---便宜


這是明天準備要在湖邊野餐的食物,入夜後室外氣溫就降到十度以下.
所以把食物放窗外.夠窮酸吧.



在湖邊隨性漫步,累了就找地方坐下野餐
跟同團的夥伴交換食物,優閒地欣賞風景
這才是旅遊嘛!


經過北義大利區小鎮,車站左邊有個不起眼的小咖啡館


不過咖啡倒是好喝到讓你想對Starbucks比中指,
一杯平均只要1歐元.
這裡一支冰棒都還要1.3歐元.


北義大利區小鎮巷內一景
義大利人活得真悠閒




LUGANO
很有地中海風情的城市
若要我在瑞士選一個城市定居
那應該就是這裡



LUGANO湖邊風景
有豪宅也有小咖啡屋
你可以拿著瑞士國鐵八日遊卷坐上遊輪
靠岸時下來逛逛或是喝杯咖啡
不過船是不等你的
它會繞湖一圈再回來


晚餐餐廳旁的小廣場,全團大概只有我最白目跑去拍警察


LUGANO招牌燉牛膝餐,非常棒!
幾個沒吃完的女團員Waiter就一直不上她的甜點!
你把刀叉都擺進盤內也沒用.
老闆還會一臉疑惑的比手劃腳要她們吃完
我們幾個壯漢看老闆臉色不是在開玩笑的就幫忙嗑完了
開玩笑!一客35瑞士法郎,還好這餐有算在團費內
台灣還難得吃到,怎麼可以剩下來!


清晨在LUGANO湖邊散步差點被UFO綁架


坐火車上 Zermatt


登山火車用的齒軌機構,竟然拍到真是走狗屎運


狗屎運接二連三,這個景只出現五秒,而我竟然拍到了
這叫”魔鬼橋”,雖然看起來一點也不魔鬼



Zermatt,馬特洪峰下的小鎮
真的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一個屬於老人與小孩的小鎮


這就是馬特洪峰,天氣不好
一直不肯露出全貌


就像是只穿著小可愛的美少女挑逗著你
已經脫得酥胸半裸但就是不肯褪去最後防線.


就在這麥當勞速食店旁的小鐘錶店


PM 09:00 它就這麼靜靜地躺在這角落展示窗內
請您自己算一下台幣多少錢吧!
真有種邪念想把玻璃打破偷去換股票
不過你一下子就會被抓到
小鎮繞一圈一小時就走完
晚上沒火車你也逃不掉


早晨被鈴鐺聲吵醒.原來是Hotel後面的小山坡放羊出來吃草.
一隻小羊抬起頭來對我咩咩叫,彷彿是在對我道早安呢
這情景不是在卡通小天使裡才有嗎?
我真是太幸福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