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流行這個,情侶或夫妻買同心鎖寫上彼此姓名生日,鎖在風景區的圍欄鍊條上

.....早知道就把家裡不用的機車大鎖帶來
!


這姿勢在大陸算是經典吧
看來大陸人除了不能民主投票,在其他地方比我想像中來的自由
 


不想要像這對百合戀人一樣退休後只能舔來舔去的人
建議趁現在還年輕趕快去買本投資魔法書喔!   ......甚麼.....我又搞置入性行銷.....
.....對啊, 怎樣?




相傳這是黃山女神去鼎泰豐買小籠湯包時不小心掉下的 


開個玩笑幹麻生氣呢?


這叫悲傷的史努比
,相傳史努比來到黃山旅遊
看到黃山女神掉下來的鼎泰豐湯包卻吃不到
於是癡癡的望著肉包最後變成了石頭, 留給後人這段淒美感人的肉包佳話


學長你真的很受歡迎耶!


我要是魔術師就來這表演把這塊石頭變不見


然後把它變到這裡跟這一塊交換
溫家寶可能會被我氣死

 
學長果然是性情中人

 
真是濕情話液的一對!

 
清晨的黃山,借用一下前輩萬里兄的詩,尚處於霽天欲曉未明間

 
滿目奇峰總可觀

 
卻有一峰突然長

 
方知不動是真山


難得學長的光之肥豬腳有對手



對對對...長官你們說的都對, 我們這些賤民都看不出黃山的景色有多美啦...


這些人都是要來爬天都峰的?

岱宗不是人名喔,若是指人名的話就很恐怖了,跟小弟的世界第八大奇景有拼
岱宗指的是泰山,不是泰山收費站,是中國五嶽之首泰山


黃山峰頂有天都

 
瑤池仙浴芙蓉出

 
雲褪若現琵琶骨

 
嵐起又遮粉頸膚 


爬天都峰前學長竟發起功來?
想不到學長一把年紀還有這身橫練的筋骨,莫非他是傳說中那萬中無一的 


跟爬吳哥窟比起來喔!
.....你真的要拿爬西子灣柴山跟爬玉山來比嗎?

 
奇怪剛才還那麼多人,原來沒幾個敢爬
像我們這種硬漢,不論眼前的坡度如何陡峭,我就是一階一階跟它對決

看到鯽魚背了,竟沒半個人
 

 
這一個沒踩好,下山不用一分鐘


想爬黃山天都峰的網友,建議至少也要去買雙底部防滑的運動鞋
否則很可能跟我們的地陪一樣,在峰頂害怕到哭出來.....
不過對女孩子而言,領隊和地陪這兩個女生做到連很多男生都做不到的事
算是很了不起了,雖然她們是因為被我跟學長逼得不得不爬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