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弟的座駒"幻影Shadow”旁邊多了一台登山車, 沒錯, 學長終於下決心買了一台勁車來運動讓自己的高血壓降下來
而且據學長表示這可比大燕麥片有用的多了, 才騎二個星期血壓就從100降到80了
所以為了學長的健康, 做學弟的也不能置身事外, 得規劃風景優美的路線讓學長可以持之以恆
相信學長的高血壓照這種下降速度, 再過兩個月就可以降到零…正常值啦!

遺憾的是不能讓網友參加學長愛車命名活動, 因為光學長, 我, 車行店員三個人就已經引發一場不下於政治人物的口水戰.
當店員還在幫學長組車時, 學長當下就說這台車要叫做"小黃", 拜託! 這麼普通的名字就算我同意網友也不會同意啦! 
於是學長只好從善如流要改叫"小胖", 想不到幫我們組車的胖胖店員由他臉部扭曲的肌肉表示了反對意見
所以最後還是由冰雪聰明的學弟正名為"黃飛鴻"代表組成學長愛車的三種顏色
並意喻騎車時腳下健步如飛有如無影腳, 跟我的"幻影Shadow"一樣厲害


順便介紹"Ergon人間肉球"抗通膨替代解決方案~~台製握把($350)+鯨魚牛角($300)+運費$50=700
可是比正港 "Ergon人間肉球"便宜了一半, 但效果可是媲美正港貨
連學長看到"幻影"裝上以後的酷模樣, 都馬上倒在地上打滾吵著要
那就趁此機會簡單講解一下好了 



首先將原握把套拆下, 從內側把皮翻過來, 然後往外側捲
就像是戴保險...就像學生時代護理課老師教的一樣


煞車和變速把手固定螺絲須鬆開往內側移, 將台製握把與牛角的螺絲放鬆後才套進去
確定台製握把與牛角完全套進去後, 將煞車和變速把手固定螺絲鎖緊
用騎乘姿勢將握把與牛角調到覺得最舒服的位置後固定, 再調整煞車和變速把手位置
還有可不要像學長一樣把螺絲頭朝上, 握久了絕對不舒服



按照經驗第一次調完位置之後還陸續須要再做修正 
單次騎乘時間越久越感覺的出來握把與牛角的位置是否良好




(地圖資料來源Google map,僅供個人非商業性使用)
這樣還看不懂, 學長大概跟良牙有親戚關係


看來學長這次是玩真的! 不枉我特地陪他騎這一次...


學長你這個小ㄋㄠㄋㄠ, 連學弟都在騙!


不過說真的沿阿公店水庫騎腳踏車真的很舒服




還很悠閒嘛...奇怪天氣這麼好都沒人
大家該不會把學長當做是包著洗臉帕的色魔都跑光了吧?



趁上山前還能笑的時候趕快笑吧, 嘿嘿...


(其實已經下來牽車過兩次)


恕小弟私心, 這搖椅的位置可不能告訴各位, 有本事自己去找
而且這其實也是私人所有, 我每次去也都是趁人家不在偷偷坐
騎上山後坐在這個搖椅上休息吹風看山下風景真的很爽!







小崗山上有個登山路線, 鄉公所有規劃造景
一路上可以俯瞰阿公店水庫








唉, 我們就是住在這一片灰朦朧的空氣下, 真不想騎下山去
希望有越來越多人騎腳踏車代步, 少排些廢氣
你說對不對學長?



怎麼了...幹嘛停下來?
學長我們還趕著要回去吃黑砂糖刨冰解渴耶!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