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你的路
改詞:wgyang 作曲:李宗盛 演唱:海豚/豹&總/沙丁魚

(海豚)如果你買股票注定無法停止追逐 我也只能為你祝福
如果我決定將這段行情結束 又何必管你會不會哭
如果我的賣出只是增加你的痛苦 我更不會對你說清楚
莫非你竟不知道我終究會出 在我們相遇的最初

(豹&總)你炒你的股 直到我們無法祝福
我也許將獨自付出 也許獨自在網路救贖
你炒你的股 用我無法追趕的腳步
我也許將獨走孤途 或獨自在華爾街漫步

(沙丁魚)我也曾經想過尋找當初想買的股 心中的價位已太模糊
我以為能從你這裏找到飆股 而你卻總是讓我輸
如果我的股票已經成了彼此包袱 何不就讓我們承認錯誤
因為不這樣我終會輸到脫褲 在我們下單的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