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部份取自色戒中文官網

易先生與賣太太這兩個原本互有所圖的男女,因各自生命的幽暗處
在買賣關係裡得到奇異的理解,他們炒股的方式從爭奪權力主導
演變到最後,兩人與股市交纏的姿勢如同嬰兒蜷曲在子宮
彷彿重回生命原初,相濡以沫,兩個貪婪的靈魂因之得到滋潤.....


--------------------------------------------------------------------------------------------------------------------------------

多太太: 老易, 三缺一哪, 陪我們打幾盤如何, 我還特地邀了賣太太呢!
易先生: 還是別算我了, 上次攻高不過還收黑近2000點, 雖然現在V轉上來, 可我還是很怕黑耶!
空小姐: 拜託本姑娘一路被嘎了一千多點都沒在怕了, 你這算啥男子漢?
易先生: 等會兒還有事,張秘書要跟我討論新的手機月租費方案, 抱歉了賣太太, 讓您白走一趟
賣太太: 坐著!
易先生: .....那好吧, 就只玩一圈喔!
多太太: 果然還是賣太太這種辣妹吃的開, 兩個字就把老易擺平了
空小姐: 那當然囉, 既然要下場玩, 不吃點活水辣椒, 怎胡得出辣胡
易先生: 提到吃香喝辣我就受不鳥了, 俗語說到男人心裡去的路通過食道, 到女人心裡去的路通過陰道
              你們最近有沒有聽說甚麼不錯的餐廳啊, 我表妹說她們七仙女好久沒去吃股神大餐打打牙祭了
賣太太: 我前陣子上總幹事網站倒是看到有網友說有間日本料理店還不錯, 一直想去試試(偷瞄易先生)
              不然我把地址寫給你吧!
空小姐: (眼泛醋光)那間店我也知道, 易先生我告訴你吧!
易先生: 沒關係, 待會再說吧, 唉, 不知道這次多頭行情到底會不會破萬點? 老是被呼嚨.
空小姐: 還說呢, 七年前你可以的, 卻不跟我進場, 八條, 該你了
多太太: 一萬
賣太太: 一萬我吃!
易先生: 等一下! 我要碰剛剛那個M頭.....不是, 是那個八條啦!
空小姐: 要吃我的手腳要快點嘛!
賣太太: 咳嗯.....易先生跟您借個火
易先生: 喔好 (側身偷瞄賣太太筆記本), 嘿, 我丟一萬
賣太太: ....ㄟ....你們幫我看看這樣是不是胡了
空小姐: 靠, 易先生你放水喔, 讓我看看你的牌.......厚......不玩了不玩了

----------------------------------------------------到財務自由的路通過無間道--------------------------------------------------------

賣太太: 怎麼約在這裡, 不是說好要去總幹事網友介紹的那間
易先生: 這裡菜難吃, 餐廳人少, 我們才能相聚歡談. 上次多虧你警告我出貨, 還沒謝謝妳呢!
              ㄟ...你怎麼又在杯口留下唇印了呢? 是不是錢又被套牢只好跑去買便宜的口紅了?
              杯子拿來, 我用嘴巴把它抹掉......
賣太太: 不用了啦, 撈你這顆玉荷包鑽戒就很夠本了呢, 平常都捨不得戴, 我才該好好謝謝你呢
              要不我唱首 "股涯歌女" 給你聽好不?

股涯呀 海角 覓呀 覓知音
小妹妹唱衰郎喊多 多空咱們倆是一條心
噯呀噯呀 多空咱們倆是一條心

股山呀 北望 淚呀 淚霑襟
小妹妹放空直到今 郎呀多空交錯恩愛深
噯呀噯呀 郎呀多空交錯恩愛深

人生呀 誰不 嘎啊 嘎銀根
小妹似K值 郎似D KD穿在一起不離分
噯呀噯呀 KD穿在一起不離分......

易先生: (泛淚光)...好....好....你唱的比蔡琴好多了

------------------------------------------------------------------------------------------------------------------------------------------------

台北股市單成堆,山頂千股次第開 
一股漲停散戶笑,無人知是主力來
 
( 原著 杜牧《過華清宮絕句》)


後記:

李導: 怎麼樣, 台灣觀眾的反應怎麼樣
李弟: 台灣觀眾的反應說不上來
李導: 美國觀眾的反應也是說不上來, 但是, 台灣觀眾的反應怎麼會說不上來?
李弟: 可能是黃種人演的床戲沒法讓美國觀眾的血液上來, 台灣觀眾血液為什麼上不來我就不知道了
李導: 我不是在問你下半身的反應.....
李弟: 喔....抬面上看到的是馬先生看得熱淚盈眶, 新聞局長好像也是看得熱淚淫眶, 
          他對你沒有在床戲中安排"進出口"貿易的橋段似乎有點不諒解
李導: 還有其他的嗎?
李弟: 還有, 大家一直在吵你精心安排的那個上海金茂大樓和三朵雲到底是暗喻著甚麼
李導: 唉, 外國人不懂就算了, 連台灣人也不懂我的苦心嗎?
李弟: 最氣的是網路上有個叫 WG 的傢伙說那看似穿幫的金茂大樓代表易先生一柱擎天的色慾....真是胡說八道
李導: (真是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WG呀, 連我弟弟都不瞭我.....)
李弟: 話劇社舞台上那三朵雲老實說我也看不出來耶, 哥你弄的太難了啦!

鬼大: ....哼哼,一定是代表我的 資金, 風險, 心態 .....
豹大: ....鬼扯勒....想不到李導也知道我家美麗的三小姐像雲一般高高在上....還特地安排....
WG: 靠, 明明就是代表 外資,投信,自營商....像雲一般難以捉摸, 你說對不對李弟......

李弟: 咳咳......哥, 我還有一個想不出來的, 就是片中你刻意拍狼犬特寫有甚麼含意嗎?
李導: 沒有, 原本我是想拍拉不拉多的, 可是隔壁阿痞說想讓他家小狼上上鏡頭, 所以......



以上內容純屬LDS, 如有雷同, 那就是真的
請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幫李安導演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