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氣象報告,中部地區將連日大雨,我竟仍執意趁眾人不敢前往的日子,與三小姐輕車驅駕前往清明勝境之地~~清境!

飯店Lobby一旁矗立著身著全身盔甲的戰士,就像穿越層層疊障、滂沱雨勢前來的我;我忙不迭地趁門房沒注意時,搭上他的肩,Hi!我也是現代武士!

上山前,我根本沒預先訂房。因為天雨,我料想一定有一堆人退房,果不其然,到達目的地後,雨勢已歇,山上客棧任您挑選,還有打折!

這就像股票投資,我寧可承受一點風險,但我絕不在眾人湧進的地方,拼命往裡頭擠!別人不要時,正是選貨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