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晚, 他說要去不一樣的地方, 於是我們趨車上南橫到了這裡.


雖然比不上Motel富麗堂皇, 但至少也算得上整潔乾淨,  今晚應該可以期待…


陽台外雖然有少許遊客在觀星聊天, 但房間隔音還不錯, 
應不至於讓他們臨時起意變成 "觀腥客"


可他卻拿出相機與腳架說機會難得要去拍甚麼星軌, 真是不解風情… 


星軌是甚麼玩意兒? 有比出軌好嗎? 


曙光初現, 這隻小蟲兒為何不朝向陽地飛去卻巴在窗外?


應是昨晚腥光燦爛所致, 就像某首歌裡唱的:
~~今夜腥光多美好, 適合用雞肉去憑弔… ~~  


只可惜早餐不是在露台上吃, 下次來我就要自己搞個晨光咖啡座


梅山周圍栽種不少梅樹,一到冬季梅花盛開的景致想必非常壯觀, 
恐怕會讓入宿的男男女女不知不覺中了梅毒無法自拔 


現在的青少年對類似救國團的活動好像也不時興了, 來的反而都是我們這些五六年級生, 
週末晚開兩個小時山路, 來這看滿天星光/星光大道or 當腥光大盜




這麼大的貓頭鷹, 連山豬看到都要躲了!  我得提醒學長要小心點… 


梅山這裡…就連暑假都是這麼冷清嗎?


雖然我老自稱是宅男, 但似乎比我宅的大有人在


就算暑假南橫這裡也夠涼爽了, 應該滿適合騎腳踏車
不過想起昨晚那幾台逼著我差點使出載重飄移技術的大貨車
萬一天黑前騎不到旅館我可要哭了


才剛說完就有兩個歐吉桑騎腳踏車飆過去, 都還來不及拍  
說來慚愧, 騎了兩年的腳踏車我發現真正勇腳的好像都是歐吉桑
社會青年可能都在打拼, 學校青年可能都在打怪


南台灣平地的熱浪並沒有襲捲到這裡, 路旁空地偶爾會見到來這露營的朋友
不過據學長表示他冬天露營時可是冷得要死


球球的爸媽就帶牠在路旁的休息區露營, 看起來似乎對南橫山區18度的氣候相當滿意


球球應該是黃金獵犬, 我也懶得問牠的養父母
反正對我來說狗就分成 "可以摸" 與 "不可摸" 兩個亞種


一旦確定球球屬於 "可以摸" 亞種, 學長便毫不猶豫決定飾演 "龍龍與忠狗" 中的爺爺角色


這一人一狗還真愛演


ㄟㄟ各位爺們ㄚ是演夠了沒?  還要不要去爬山哪?
幾個大男人竟然沉迷在玩狗的樂趣中真是不像話!




純情的龍龍為了忠狗與濫情的爺爺產生了嫌隙
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呢?  阿忠情歸何處?
請看下一集的 "台灣霹靂狗" 完結篇


依依不捨離開心愛的阿忠後, 龍龍強忍已久的純情淚水終於潰堤在南橫山區氾濫
最後匯流成山區的一個小湖泊, 後人將之取名為嘉明湖, 山青則暱稱為 "天使的眼淚"
顯然是為了感念有如天使般善良純潔的 "龍龍"


好我認了, 龍龍之前來南橫就只到寶來洗過溫泉而已! 不知再上來如此漂亮


不過雖說 "天使的眼淚" 的確跟龍龍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龍龍有如天使般善良純潔的事實絕對不會錯的!


咦?


哇! 這該不會是…


天使的翅膀…


...從此之後龍龍與忠狗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台灣霹靂狗" 最終回完!


南橫塔關山腳附近有許多奇特的枯木


如果說白雲像天上的天使


這些樹就有點像地底伸出的惡魔之手想對天使復仇啊!


這些枯木竟然這麼高都不會倒, 可見怨念的根有多麼地深!




我說爺爺你就不要再掙扎了


一路上來空氣中迷漫著松脂的香味, 不知不覺我的手腳也像樹枝般舒展開來


由著清晨的微風把我全身的毛細孔吹開, 讓葉縫間透出的陽光溫柔地在肌膚上做激光按摩


為了保護龍龍不會在路上被網友認出來海扁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