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我拋開繁忙的工作,憑著一股莫名的衝動,好不容易一償宿願,可以飛到我嚮往已久的希臘,做深度的自助旅行!

因為嚮往這片充滿藍與白的國度,嚮往只有屬於愛情海的浪漫情懷!所以想學某某工程師,將這片藍與白的美麗,紀錄在數位相片中,昭告世人我曾經踏過這塊藍與白的國度,也想證明是否自己的心會不會因為它的美麗而迷失!

現在已經從愛情海回來近兩各禮拜了!
生活也逐漸歸於正常...

但心裡偶爾...
仍會想起Fira悠閒的咖啡屋與小徑;
依然會想起Oia美麗的日落與晚霞;
也會想起Naxos寧靜的港口與舊城區;
當然還有Myknos燦爛的陽光與海灘;

謝謝,不客氣,早安,晚安,再見的希臘語
依然可以朗朗上口...
希臘人豪爽與世無爭的性格
至今依然印象深刻...

現在偶爾在黑與白的電腦螢幕面前,
那各只有藍與白的世界!
仍會縈繞在心間...
無庸置疑,我的心已經完全被征服

雖然有很多人都曾來過希臘旅行,
或許同樣的景點大家都會慕名而來,都會想用最好的角度用相機拍下來...
但我只能說眼睛是最好的相機,回憶是最好的底片...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走過前人的腳步...
而在於同樣的地方卻能走出不一樣的路,體驗出不一樣的味道!
路線變化,四季變化,早晚陰晴變化,甚至心情起伏都會讓每一次的旅遊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是一種探索的樂趣...
只有自己親自走過,才能享得其奧秘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