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由Samlucky原創並分享,特此致謝!)

1.我不做大盤指數,因此,我不猜、也猜不準指數會到那裡?  

 

2.我一直有股票,只是9000點以上比例不高。 

 

3.我已連續賣了一週的股票了,但還有一缸,等著賣、往上賣、慢慢賣。  

 

4.我不放空,因此上漲對我無傷大雅,反而是好事!  

 

5.投資個股,風險在於個人對公司的了解程度,而不是大盤指數,也不是所有人都一樣。  

 

6.對我而言,多頭氣勢轉強,不是壞事,我心懷感激,又有人要高價買我的股票了。  

 

7.不夠便宜的股票,我不買,漲了也無所謂,我又不是基金經理人,幹嘛去跟大盤比短期績效呢?  

 

8.等我賣光了股票,大盤又續漲,也沒關係啦!反正又沒賠錢。去度個假也不錯ㄋ!  

 

9.如果不知道如何思考相對合理價位,等我年底出書,建議您買一本,而且一定要從頭到尾看完喔;看完書, 若我還有意願開課,再來上一次課,但報不上名,可不是我的責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