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明基
詞:維我獨尊

喔!你說明基 是超級大明星
雖然人家說併購併購 財務會出大問題
喔!你的標的 都超級有潛力
是那樣的 笨Q 笨Q 品牌要作世界第一

還說有內線好多條 外圍也講好
我已經不想看報表 全部都套牢
你說我其實賣太早 我聽你勒豪笑
如今我只能自己斷頭 只能自己砍掉

喔!你的明基 已傷了我的心
到現在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還不如快還我money

喔!你的標的 害我攏輸輸去
到現在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喔!你的明基 是那麼愛改名
到現在你說sorry sorry 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