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arre Love Triangle
三角畸戀 (福斯汽車廣告曲)
原唱:New Order  翻唱:Frente  再翻唱: 超偶 Baby face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每當你從我腦海裡閃過

I get a shot right through into a bolt of blue  就彷彿是晴天霹靂刺透我的心

It's no problem of mine  這原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But it's a problem I find  但卻是我自找的

Living the life that I can't leave behind  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卻又逃不開

There's no sense in telling me  別跟我講甚麼大道理

The wisdom of a fool won't set you free  陷入情(股)海的傻瓜本就無法解脫

But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se  而我倆的曖昧關係也就這麼走了下去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在不為人知下偷偷地發展

And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  心中的困惑卻與日俱增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每當我看你陷入天人交戰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我便跪下祈禱

I'm waiting for the final moment   期待著最後有那麼一刻

You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你會坦言我倆難以啟齒的秘密


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  跟你在一起的感覺是如此舒服與美好

I feel like I never should   以致於有我們不該這樣的罪惡感

Whenever I get this way   每當這種感覺襲上心頭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總讓我欲言又止

Why can'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   為何你我無法重新做回昨日的自己﹖

I'm not sure what this could mean  我不確定這代表些什麼

I don't think you're what you seem   但總覺得你也變得有點虛偽

I do admit myself   我必須承認

That if I hurt someone else  如果我因此傷害了誰

Then I'll never see just what we're meant to be  我看不出來我倆在一起有任何意義

http://t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Bizarre+Love+Triangle&search_type=&aq=f


WGY 講評: 嗯, 身為股民這首歌的確有touch到我, 它把市場/投資人/大師之間又愛又恨的三角關係描繪得恰如其分
                 原本想這次就不手癢改詞了再配個中文翻譯就好, 才發現原來中譯歌詞沒有官方版本
                 所以小弟我只好自己操刀了, 翻得不好的話還請大家見諒啦! 
                 但若各位覺得翻得比電視超偶配的傳神的話, 也請絕對不要因此誤會小弟頗有歷鍊又愛搞不倫之戀
                 我只是跟豹大一樣喜歡看藍色生死戀罷了, 千萬不要去懷疑宅男的貞操
                 這年頭宅男的貞操可是比皇后的貞操更值得信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