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由Justin原創並分享,特此致謝,未經授權不得移作商業用途!)

"我們家小惠在幹嘛?"
'跟隔壁大牛在房間裡玩吧!'
"隔壁家大牛是個好孩子!女兒大了,有正當交往是應該的!"
"那麼久沒出一點聲音,會不會有問題?"
'過去聽聽看在幹什麼!'
"哇!好大的洞喔!"
'大牛,我準備好了,你快點把衣服脫下來吧!'
"好!"
'第一次做這種事耶!我都不會!'
"你媽媽沒教你喔?"
'別傻了!我媽不會教我的!'
"沒關係,先弄一點口水比較順!
'啊!真的耶,前端已經進去一點點了!'
"過來一點啦!我才能看清楚洞位置."
'小心一點!對準了沒!'
"我對準了,來........慢慢的..........!"
'啊..............好痛!'
"有沒有怎樣,要不要緊??"
'流血了!不過不要緊,幾天就好了!'
"那.......我拔出來好了!"
'小力一點!喔喔......慢一點啦!拔出來也會痛ㄋㄟ!'
"喂!你對我女兒怎樣!"
"沒呀!我衣服破了一個大洞,小惠幫我補!結果他連穿線都不
會,還要我教;幫他對準下一針的位置,還會刺到手,流好多血!
你們家小惠好笨喔!"
"@$%###$%^&*$#@.........!"

~本文來自網路流傳,對原創者之想像力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