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大豐收大豐收!  這就叫花徑不曾緣客掃; 蓬門今始為君開呀! 



來吧蓮花仙子!~~小弟雖然只是一介宅男, 也請妳委曲一下為我開個苞吧!



拜託哪位仙子行行好, 就破例在下午為我開個苞不行嗎? 
連天公伯都開始飄下水珠翻雲覆雨起來, 這暗示不是已經很明顯了嘛!



對啦對啦! 就是這樣, 慢慢開沒關係, 看看妳都溼成這樣

嘴巴說不要, 下面的花瓣卻很誠實呢!



怎麼又合上來了呢? 我說妳們就不要挑逗我的胃口了, 偶爾放縱一下自己沒關係的啦!



果然還是不行, 即使是像我這種陽光宅男使出純情目光大絕招, 
這些清麗脫俗的蓮花仙子依然不肯就範. 嗯嗯~~ It’s hard to get…呵呵呵...我喜歡!



雖然人家早說了蓮花是早晨開, 可WGY就是懶骨頭爬不起床嘛!  



細數荷葉銀滾珠, 猶似可蓮花瓣淚啊! 
多少花仙子香消玉殞於驕陽辣手摧花之下, 太陽公公真是好狠的心!



奇怪勒為什麼就只有太陽公公才能讓花仙子開苞?  純情宅男我也很陽光呀! 
而且又比太陽公公年輕多了, 就搞不懂為什麼有人都活了46億多年還想找幼齒的, 真是個老不休!



所以嘛別跟那個糟老頭鬼混, 趕緊移情別戀吧, 宅男我才是值得妳委身開苞的真命天子呢!



不愧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不管我怎麼動之以禽
....咳嗯~~我是說動之以情, 她那看似嬌弱的外表下卻有顆堅毅的心, 
雖然對我有一點點動心但絕不拋開貞女應有的矜持



看來只能跟她眉來眼去了, 不過WGY倒是有股腥腥....咳嗯~~惺惺相惜之感油然而生



誰叫我們都有相似的遭遇呀, 我也是在學長的黑暗魔爪下一直堅忍卓絕苦撐到現在



只是同為天涯淪落人, 為何不能和蓮花仙子常相依慰?



唉!  其實還有另一個問題, 妳們一個個嬌美動人, 各有各的嫵媚, 就像楊萬里學長說的:
"紅白蓮花開共塘, 兩般顏色一般香, 恰如漢殿三千女, 半是濃妝半淡妝呀!"
這叫我怎能從一而終呢?



不然這樣, 我挑一個最溼的好了, 喔! 好可蓮啊, 就讓宅男哥哥的愛好好疼惜妳吧!



等一下, 這對姐妹花好像也很不錯耶, 嗯....那要玩一下2P嗎?
註: 2P是指2 Photo, 每次都怕有人想歪, 唉~~



喂喂你想對可蓮妹妹做甚麼?  拿開你的髒手, 禽獸!
凌波仙子妳先忍一下, 明早我再來竊玉偷....我是說再續今緣共譜情韻, 
不可以看到太陽公公就先開苞喔!

~~~~~~~~~~~~~~~~~~~~~~~~~~~~~~~~下回預告~~~~~~~~~~~~~~~~~~~~~~~~~~~~~~~~


芙蓉小姐居然背著陽光宅男跟太陽公公開苞了, 這會傷了純情宅男的心嗎?



而這顆拐彎抹角閃躲陽光的巨苞, 又能否撐到純情宅男的到來呢?

敬請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