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來再複習一下

戒投機癮
 

~ 參考『戒酒12條』修改(美國戒酒協會原版,網路流傳繁體中文翻譯版)

1、我坦承,在面對虧損時,我束手無策 ~ 我的部位變得不可控制。
 
2、我必須相信,唯有藉更強大的助力才可能戰勝貪與懼(遵守驗證過的交易原則,真正做好資金控管)。
 
3、我下定決心把我的部位交給盤勢/基本面(該停損就立即停損)。 
 
4、我必須以坦然無懼的態度做自我反省。
 
5、我向自己承認錯誤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6、我進場前就必須為停損做好準備。
 
7、我必須找出方法,要求自己確實遵守紀律。 
 
8、找出曾經受過傷害的前人經驗(文章),在心靈上和他們攜手一同改正。
 
9、和他們攜手共進的同時,向自己提出任何有助於改過遷善的建議。
 
10、我繼續做個人的自省(清點)一旦發覺偏失,能坦然承認錯誤。
 
11、經由檢討,學習市場中生存所需的知識、勇氣和毅力。 
 
12、我要將上述方法運用於任何對自己有害的習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