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淡海沙崙落日)

很多公開資訊及其取得管道都是一般性常識,在右下方的連結區中的相關網站都可查到,在我的實務課程及書中,都會不斷操作與演練。

我無法針對每個單一個人的要求,一一解答,時間及精力都不允許,因這裡的資訊大都是個人免費獨力完成的。太多對我提前的“謝謝!”對我真是難以形容之重擔!也是一種強迫性的語言,『一定請您------』更是一種藏在自私心中底層的人性貪婪,我沒義務為此做出救贖。

我不是公共財,也不是活菩薩。要請大家多爬文。

晚來的,對獵豹部落格不很了解的,對您說報歉;要我重複太多次,實非能力所及。

小錢我可以拿從市場辛苦賺來的錢倒貼;但是,賠上健康及家庭,這種事我不幹。

獵豹部落格未來會慢慢轉型;而我相信,只要心存善念,就可以聚集眾人力量,替更多人做一些正面的事。心中存在的理想性是支撐我持續走下去的精神支柱;但理想不能脫離現實太遠。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我誠心期待,不僅止於過去為『獵豹部落格』犧牲時間與精力的伙伴了解箇中道理,長期免費取用資訊的高素質讀友也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