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約五年前小弟孤家寡人去北海道的旅遊照片
其實是不想讓各位見到小弟這些早期不夠成熟的攝影作品的
不過因為最近有"熱情"的網友送了小弟兩頂"中國心,愁日情"的經典限量鴉舌帽後
讓小弟覺得不回Po一些日本旅遊照片當回禮真是太不敬了


我知我知,比Sam大拍的差多了
就跟您說這是早期的作品,不太懂構圖也不太會抓採光嘛...



早晨山上飯店外的景色,完全沒把山色空濛開闊的感覺拍出來





來的季節不對,天空又不作美,就會變成這樣子
所以奉勸各位不要為了省一點小錢,挑不好的季節去,留下美麗回憶的機率可就低了!



不過從好的方面來想,您若是女孩子跟男朋友出來玩
失身的風險可就低囉!



當然妳若是本來就不想做甚麼鳥避險.....


來這裡就可以給他一點機會啦! 

記得這個地方原本行程中沒有,是大家路過看到美極了拜託司機停一下,好像叫清水公園吧.
頗有落楓飛葉散餘秋,炯如岸火映鏡河的感覺!



......忘了,這是...舊道廳嗎?




其實那時舊道廳公園現場的風景很漂亮
只不過小弟既然戴了網友送的這頂帽子
只好理所當然的給他扭曲一下,不能把圖修的得太好







日本人民的確很守規矩,不管在多後面的人都不會站進白線內,要是在台灣...哼哼.....
啊! 哇哩勒.....我怎麼可以稱讚他們,不行不行.....我已經戴上帽子了



嗯....因為....牛跟虎都進不了這台在日本製造的Hitachi冰箱啊!
(哈日代價 NT $21990)


哼! 要不是我比較喜歡麋鹿鼻頭肉凍,你們現在哪還有命拜年?


北海道限定薰衣草kitty狐狸,只在北海道某個區域的商店買得到
委屈你們啦,因為你們也有戴帽子,比較能體會我的心情.....




想要另外一頂經典限量鴉舌帽的人,只要在小弟的回應區留言
經"熱情"網友審核符合資格後,就有機會得到,無誠勿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