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網路流傳,特向原創者致謝意!) 

這是960130日於工商時報有關微軟報導其中而根據紐約時報對微軟執行長鮑瑪的專訪指出,鮑瑪是以一股幾近宗教狂熱的信念來引導微軟,這股信念就是對微軟堅定不移的信心。鮑瑪表示:「你對你現在的處境必須非常的現實,然而對你的未來則必須非常樂觀。如果你不能做到,你就無法帶領像微軟這樣的企業。你必須相信你的公司。」

   鮑瑪表示,他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擴大微軟的視野。「聚焦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然而你不能只聚焦於短程目標,而忽略長程前景。」他說,「科技公司要長久生存,就必須要有寬闊的視野。」
 
因我覺得該文章很像我現在心境所以將文章`改編如下
是以一股幾近宗教狂熱的信念進入股市,這股信念就是我將會是股市贏家的堅定不移的信心及熱情。我想表示:「我對我現在的處境必須非常的現實(因我每個月領薪約5萬元,每天不分晝夜努力工作,負起家庭重擔,無法享受有錢人生活,但我會將要投資的錢先投資下去股市以達到複利效果)然而對我的未來則必須非常樂觀(我知道只要我有能力、我有耐心、我有熱情我多瞭解贏家成功模式,我將會和巴菲特一樣,我的朋友也會因我成功而改變生活)。
 
「如果你無法在股市獲利,那你就必須重新思考股市操作邏輯中何處出問題,不斷地重新改進。」你必須相信你自己將會是股市贏家。就如同聖經所說:並向你的朋友說我是股市贏家,你將會朝這目標前進,永不退怯。

下次再說我投資心境有關聚焦及視野        阿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