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假去高雄市中心辦點事情
想起好久沒去喝中山大學那家濃厚青草茶
還可以去西子灣看夕陽發呆
就順便抓起相機看能不能拍點東西回來





其實.....這裡平常很多漂亮辣妹的
可是今天逛來逛去沒有吸引我按下快門的
難道跟颱風過後蔬果賣相不好有關?
還是看風景好了








很喜歡看著一艘艘貨輪由遠而近駛回港口
想起自己剛出社會時就只憑一股衝勁把船開出港口
駛進那氣候變化無常,水裡佈滿暗礁的股海時
好像常常連羅盤都忘了帶
現在回想起來,上天真是待我不薄
以前真是運氣好才能把船開回來
以後我連衛星定位都要帶著






從沐浴在那海天一線金黃色光幕下的小黑點
慢慢靠近變成滿載貨櫃的大船
彷彿那海的盡頭有無盡的寶藏閃耀等著你去載回來
股海的那端好像也是這樣子引誘著我們
只是不知有幾個人能平安的回來

此時後面傳來一陣騷動




莫非十八王公聽到我的願望顯靈了嗎?
此時竟然聽到旁邊一個小辣妹對著彩虹喊"股市上萬點"
嗯,我也希望呀!
但是要小心不要變成美人魚喔!




光線實在不太好,請各位忍耐點吧!


像這樣有點陰陰的天氣,不會很熱坐在這裡看海真享受呢!
大哥哩金架係內行ㄟ喔!




金色的道路似乎是故意鋪在我的面前
光采炫目到想讓人不顧一切地去追逐
又有幾艘船出海打拼了
大家要平安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