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一看到文章標題出現『熊』字,就以為我要講如何『放空』
其實我是要跟大家分享一本跟『投資自己』有關的書

首先我要自我檢討,有好一陣子沒有在此跟大家分享讀書心得了
原因並非自己沒看書,而是思緒雜亂無章、一直沒有理清頭緒,所以無法下手(打鍵盤)…
加上身體欠安,已背痛數週,近期正在物理治療復健中(電腦病,提醒各位上班族朋友也要小心)

老朋友或許還有印象,很久很久以前小弟曾經推薦『這輩子你想做什麼?』相關文章1  相關文章2
最近幾個月,小弟又看了另一本類似的書『獵熊』內容簡介
描述了幾位扮演不同人生角色,卻都充滿著熱情、投入所選擇的工作的故事。
該書內容給我的感覺很像兩本書彙整而成的『精華版』~ 這輩子你想做什麼 + 秘密
詳細內容小弟在此不多描述,留給大家自己用心細細品味…

我很喜歡書中的一句話:「與很棒的人一起做很棒的事」。

小弟的讀後心得~~

讓自己成為很棒的人,自然就會吸引其他很棒的人。
凡事正面思考,就會心想事成,完成一些很棒的事。
簡單說,就是『心隨意轉』~~讓自己快樂,就會有熱情


上週小弟參加一場讀書會,聽到王品集團 戴董事長跟大家分享他的人生觀 以及管理哲學~~

無憂 + 運動 → 健康 → 活力 → 樂在工作 → 身心富足 → 享受人生
知易行『懶』,小弟最近因背痛而不得不復健之後,特別有感受… 在此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