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kun/2/1708487797.jpg_###}

        話說這一陣子哈姆太郎為了一圓去日本的自助夢,掛在背包客棧和日本旅遊互助社群的時間多到不行。想當初結婚蜜月就想去關西自助(妥協的結果是花了錢卻好像什麼都看到又好像什麼都沒看到)一直到想去北海道自助(妥協的結果是換來的是七天3500公里北海道長征大縱走)。

這一次我真的就給他妥協不下去了,努力的說服家裡所有比我地位高的生物,差點我都要去問我家那一缸魚可不可以讓我去自助了!終於在他們勉為其難的表情下,露出了一絲絲曙光。

其間查找資料的同時,不停看到別人遊記裡那中天涯一旅人旅途情懷(一個人在異國的城市裡,靜靜的漫無目的的巷弄裡穿梭,沒有豪華的住宿,只有自由自在的晃蕩流浪,背包客です),讓我傾心不已,當我介紹給太座時,她的回答可真是經典~

 

哈姆太郎:你看你看~他那樣玩好有感覺,這才叫自助啊!

哈太座:你很想去齁~(尾音拉長),你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啊?!(請用加重肯定句)

 


哈姆太郎心裡的
OS可以嗎?我想死了~不斷的點頭大喊我去訂機票


       不過這時哈姆太郎倒是沒有因為這一個答案而興奮到搞不清楚的地步,經過臉上一陣因為興奮而潮紅之後,哈姆太郎重新整理好心情,來了一個正式的官樣標準回答。


哈姆太郎:沒有啦,沒有你在身邊,那出去玩還有什麼樂趣,
…….為節省篇幅以上省略數百字(相信各位男士只要配偶欄裡有填上名字的,應該都知道我省了哪些字,還沒有的男生,等你拿到**證明書之後,你就知道了)


哈太座:
……


哈姆太郎:(趕快轉換話題)啊~這次去日本你要買什麼保養品
……


哈太座:喔~我要買的有
…….(看來哈姆太郎開始打算送錢包去妹登風瘦身了)

 

有驚無險的度過之後,哈姆太郎每一次的溝通可都是更加謹言慎行了,中間還要安撫太座說,我們這一次去住好一點,吃美食,那一本「烤焦麵包遊大阪神戶」可以看一看,看你有沒有想要吃的,帶你去吃…..一類的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