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七各月前,本來我媽在市公所幼稚園當阿姨,

她主要的工作是開門煮午餐點心和打掃環境(偶爾照顧小朋友)


有ㄧ天幼稚園的主管突然無預警地告訴我媽下禮拜不用來上班了!


解雇的理由是說我媽工作懶惰不認真…@@

這就算了!過分的是竟然還不給遣散費….^@#&

其實我媽並不是第一各被犧牲的人!

之前和我媽之後陸續都有幼稚園的阿姨或約聘人員被解雇,

其實很明顯是雇主要因應新制的勞保!所以要節省開支…

但這也很明顯枉顧了勞工的權益!

所以我爸叫我媽要勇敢站出來爭取自己的權益,去法院告對方!


我們全家人也都支持我媽!



這七各月來!我媽一直為這件事情忙碌憂心也沒有工作!

不知上法院幾次了!我也幫忙寫過一些證詞之類的@@

我媽還很勇敢地沒請律師!真佩服我媽….

本來我都有點擔心不會贏!

因為勞退新制的關係,新聞報導很多人被解雇…

而且對方後台相當於是政府(市公所)


感謝上帝,

經過不斷的努力!就在昨天法院宣判我媽贏了^_^

雖然不曉得對方會不會上訴!

但我們全家都還是很開心!替我媽開心^^

其他幼稚園被解雇的人知道這各消息也都很振奮!

雖然不至於是現代版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但至少讓我相信這各社會還是有公義的

這是屬於我媽咪的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