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讀豹大的部落格,是無心插柳所搜尋出來的一個網站,我一直都是一個隱形的讀者,因為在股市失敗了十多年,沒有什麼成功的經驗可以跟大家分享,在每次的試煉循環中,總是貪心的追高,害怕的殺低,一而再,再而三,曾經思考過要退場,但是賭徒是不會輕意退場的,只要籌到了籌碼,又是一番廝殺,再度陷入追高殺低的輪迴。

持續讀了半年多的文章,發現這裏沒有報明牌,只有一篇一篇令人反思的文章,讓我反思為什麼在工作表現還不錯的我,在股市投資上卻是摔跤了十年,還是不得其法。一篇篇的豹大的嘔心瀝血之作,讓我心有戚戚焉,但仍舊還是不得其法。

 得知豹大出書了,書名為「獵豹財務長投資魔法書」,為表我的支持及希望他真的是一本投資魔法書,趕快上網訂上一本,果不其然,沒有讓我失望。

書中豹大將市場生態、弱肉強食、人性的貪婪、股票的價值所在沒有藏私地一一指出,將市場贏家的秘密一一道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對輸了十多年,這本書打通了我的投資任督二脈,讓我知道為什麼總是在追高殺低的輪迴中浮浮沉沉。

在此推薦給大家,相信和我一樣的輸家能夠也有自己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