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擊進入




這是本部落格首次報名國內部落格獎項的競逐。

在國內金融財經職場或財經媒體界,我已對名位看得相當淡泊,經營部落格無非是興趣,也是另一種思考的日記簿。透過部落格,可以跟來自不同領域的讀者取得互動,分享自己在投資理財、攝影、旅遊、讀書閱讀等生活上,各種領域的想法與思考。

很多讀者以為投資,尤其是股票投資,可以讓人輕鬆短期迅速累積財富,提早離開痛苦且朝九晚五的職場,從此享受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透過部落格的訊息傳遞,我要坦誠地呈現自我的工作及經驗知識累積過程,絕非如很多財經媒體刻意雕塑而成的一個夢幻樣板。雖然現在可以過著有別於一般苦悶上班族的生活,但我自認一點都稱不上成功,唯一的差別是,我賺到人生中最珍貴的“生活自由”。我可以到處旅行、自由的閱讀、享受有興趣的活動;但這並非一朝可及,你可以透過部落格,真實地了解我,進入我的思考世界,看到我如何形成有別於很多人的思考過程。

部落格是一個超然獨立的個人領域,我試著以自己的專業思考邏輯,解析並分享我對經濟環境及每天發生事件的看法。我不用在意是否牴觸了誰的利益,也不用為迎合那一些族群而失去自尊。

今天您成為獵豹部落格的讀友,將會慢慢發覺郭恭克這個人已非您印像中一般的財經金融專業人員,而是朝向財經投資生活藝術家蛻變的實踐者。

人群太多、太廣,我無法具備如苦行僧般的毅力走向您;想了解我,請進入我的世界 ~ 獵豹財務長郭恭克部落格,我會無私地向您分享我的狂想世界。







「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活動網址: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