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有不少人來信及留言問獵豹是否有賣書,因此統一答覆如下:
1.拙著『活用薪水、享富人生』一書版權屬文經社所有,因此獵豹本人不賣書。
,大家若有需要可上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在此表達感謝之意。
2.該書主要在談景氣循環與投資策略,兼談投資心理與實務,與書名有一點距離,因書名是出版社當初提出的建議,我不便說什麼!
3.因獵豹部落格的開張讓它再度展現生機,再度表達謝意!從95年下半年度增加的版稅收入在此宣示,獵豹在扣除應納所得稅後,全額捐贈公益團體!
版稅會有多少沒人知,但若真能有意想不到的版稅一定請文經社交待詳細帳目並確實完成捐贈後公佈於眾。
4.開部落格不為沽名釣譽,在金融界我早就是公眾人物了,因不得已退出職場原非所願,但我相信上帝關了一扇門,也會再替我再開另一扇窗,讓我看到更瑰麗的世界,替更多人做些有意義的事。
5.從軍隊到職場,我帶過的人不少於千人,縱使理念不一致,但你們都不是我口中的叛徒,因我的人生沒有敵人,圓桌武士為榮譽可以捨命剖腹以表忠誠,人與人、上司與下屬、主與僕又何嘗願互為敵軍!

開部落格對我只是偶然,對上帝及佛祖或許早就是冥冥中的必然吧!
願再次借此版面表達獵豹的深誠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