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漁人總是在晨曦未明即起,眾人齊力拉縴掛網,因為,他們懂得順應天候,然後努力盡人事!
人改變不了天!唯一可以做的,是先改變自己! )



對於一些朋友近來面對股市下跌,所產生的情緒壓力,少部份反彈到我個人身上,我感到非常難過。

對於股市下跌,我一向以哀襟勿喜的心情面對,因為我不做空,而且常年都有持股,誰賠了多一點的錢,我都不會多一毛錢。

我只是把市場情形,依據個人所見告訴大家,我也沒能力影響大盤走勢的,我從不認為自己有這麼大的力量。

近來寫書已經夠累人,為滿足讀友的期盼,還要每天寫日報及市況短評,如果還要我依照特定人的意思寫東西,甚至想要滿足所有多空雙方人馬!那部落格就走不下去了。

我不經營媒體、也沒手握擴音器,真的沒太大影響力。多空是市場力量,不是我這個小咖的所能影響的。

財務分析無法讓全部的人都完全看懂,也不是我能改變的,至於財務分析有沒有實用性,也是因人而異,每個人體會不盡相同的。

喜歡來獵豹部落格就來,不喜歡就不要來就是了,未來也不會鼓吹大家非要買我的書不可  (以後有那個出版社再敢找我出書?)。部落格也還沒開始收費,我不知,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