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CHING原創作品)


股價是反應資訊的表現,有些資訊尚未在營運上出現,但知道且相信它的人就會領先做出買賣動作。

財務資料是公司營運的軌跡呈現,您若對財務解析能深入透澈,不僅可以看到過去,往往也可以用來檢示未來夢想實現之可能性。

各種方法在適合用的人身上都可能有贏家產生,我個人儘量讓數字說話,並用數字來合理推估未來。我沒必要合理解釋所有股價現象,也沒那個能耐,因此我做我看懂的公司,只要弄懂自己關心的股票,並知所取捨,不成為專家或大師對我來講又何妨呢!?何況,台灣目前只有小丑,還沒有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si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